close

永生從出道到現在換過很多造型(廢話!!人家是偶像耶)

我想要來分享幾個我最喜歡的造型(純粹是寫給自己看的)

第一張

頭髮抓的漂亮的圍巾少年

未命名1.JPG 

我很喜歡這張永生的頭髮

而且衣服顏色很亮眼

最主要的是他的笑容

怎麼這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笑容阿

 

第二張

臉看起來很小的美艷少年

未命名2.JPG 

這時期的永生我覺得臉看起來最小

聽說他的臉只有CD的大小喔

可是看不出來耶

因為他有一點嬰兒肥(哈哈)

不過這個髮型的永生臉感覺真的很小

是頭髮的關係媽??

好想知道喔

還有忍不住想說

你那個表情是在勾引誰阿

 

第三張

帶頭巾的有氧少年

未命名3.JPG 

帶著頭巾的永生真的是讓姐姐我大心

實在是太太太かわいい

這是他們膽小鬼打歌時期的造型

一整個就是穿的很青春洋溢

可以感受到年輕人的氣息

這正是我這個老人最需要的

 

第四張

裝氣質的戴紅框眼鏡少年

未命名4.JPG   

看到戴紅框眼鏡的永生

我也忍不住想要去配一副紅框的眼鏡

而且這樣的永生看起來很會讀書XD

請注意看

他有背一個背包

但是在照片上看不到

我要說的是

我也想要去買一個像永生一樣的背包

因為他背著背包的樣子

好可愛阿

第五張

戴紅帽的少年

 

未命名5.JPG

我覺得這個造型非常適合永生

大愛

 

第六張

平瀏海的呆呆少年

未命名6.JPG 

話說永生非常注重他的頭髮

當初來以一頭平劉海現身時

嚇壞了不少人 哈哈

不過這樣的髮型讓他看起來更年輕耶

 

這麼多張照片

我的評語好像都是可愛耶

這樣大家都會以為他只有可愛

 

不不不

我們永生也是有帥氣的時候喔

等照片收集到在分享跟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