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機是一場暴動

看了新聞才知道原來在下面就已經一團亂

我本來以為大家都會好好站在讓他們過

但是我站在旁邊看到得是一陀人

看到小隊被擠來擠去

露出了苦笑

我看到的馬兒是擠在人群堆中

但還是笑著的

不過聽說他有摔倒

而且最後好像有生氣><

永生就是頭低低的

被保全護著走入關內

小圭和亨亨我都沒有看到

但是他們五隻真的很甘心

還走進跟歌迷揮手

我只能說有一些歌迷太不理智

好多人都想去摸他們

拍玻璃

站在電話停上

他們會不會覺得台灣歌迷很不守規局阿

我是在想

如果可以招集大家

在他們入關後

一起跳個拉拉拉舞

一定會讓他們永生難忘吧

然後大喊

SS501 

金賢重

莎朗ㄟ悠

許永生

莎朗ㄟ悠

金圭鍾

莎朗ㄟ悠

朴政珉

莎朗ㄟ悠

金亨俊

莎朗ㄟ悠

要再來台灣

之類的口號

我想馬兒會樂得給在場的每一個人飛吻吧

這只是個人妄想

不知道為何

送機完的晚上

小隊 馬兒 水水走入關內的表情一直揮之不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