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唱完已經過了兩天

但是看到視頻還是會很激動

在台灣看的第一場演唱會就是SS501

小巨蛋也是第一次去

我坐在看台的紅2區

其實一進去的時候有被嚇到

因為位子比想像中的來的近

到七點十五分的時候位子還是坐得很零散XD

本來還以為會延到八點才開場

但後來人忽然爆多起來

一下子就坐得滿滿

燈一暗

一片綠海真的好漂亮

開場看到五隻的影片心情就沸騰起來

演唱會真的非常非常精采

一整場下來眼睛非常忙

一下看舞台

一下看大螢幕

一下又忙著找永生在哪裡

賢重

真的很帥氣 

SOLO之前的影片還有跟馬的影片都讓我不禁轉過頭跟KIMI說 好帥

然後我記得安可曲的時候 賢重有跑到我們這邊來

還跳了一段舞  很可愛

之後還有跑下來跟歌迷握手之類的

大家都瘋了

永生

今天的你好帥好可愛

髮型非常適合你

服裝也是 尤其是URMAN的那套

只是你一次都沒有到這邊來跟我們互動阿

都要哭了

感覺你有開心到

雖然每次你出場時尖叫聲總是小聲了點

但是姐姐我每次你出場都有為你尖叫喔

不知道你看到一片藍海的時候有沒有感動到

最後大家沒有說永生 生日快樂 真的好可惜

但是看到有人說你有看到生日的版子就好

至少你了解到我們是在為你慶生

你獨唱時我有想哭的FU

再唱一首我可能就會哭了吧

還有唱新歌友一句 撒朗ㄟ 飆高音

超級好聽的

也好喜歡你跳CRAZY FOR YOU

你真的很適合跳這種有點可愛的舞蹈

看完演唱會我真的又多愛你很多很多

我有看到你走到搖滾區時不知道在跟歌迷比什麼

後來看別人寫的才知道原來你是在跟別人說賢重還是奎鐘在另外一邊

你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我發現舞者真的很愛潑你水

聽說你跟歌迷玩水道作勢要打人

吼!!

我下次也要跟你玩水啦

奎鍾

最有印象的就是小奎跟歌迷90度大鞠躬

真的好感動

還有獨唱的時候好深情 好帥

唱wUSS uP的時候非常非常帥氣

今天的你好活潑

記得有一首歌你揮手揮的很大力

阿馬

你真的好甘心

一直用中文問我們開心媽

然後你唱甜蜜蜜時我也有想哭的fu

因為姐姐有感受到你的用心

雖然我一直覺得自己來到老歌演唱會XD

亨亨

你有兩次都跑來我們這邊定位唱歌

所以今天看到你最多次

SOLO之前的影片真的好可愛喔!!!!!!!!!!

 

演場會我覺得比較可惜的真的是應援

大家可能真的看到生人就會腦袋空白 只想尖叫

最後的安可也是很不團結><

真的好可惜

而且我一直覺得演唱會就是要站起來一起跳

可是我們這邊一直到安可曲才站起來

其他的時候大家感覺都好冷靜

看完之後

其實有一種失落感

因為期待已久的演唱會

就這樣結束了

在火車上跟KIMI不約而同的說

如果有出DVD一定買

因為這是我們跟你們的共同回憶

不是媽??

然後想問依下

真的明年見媽???

沒有騙人吼

PS不知不覺還是永生的寫最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