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慶幸自己買到前面的票

坐在第五排

在中離我好近阿...........

一開始先看了一段影片

然後在中就出來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那天他的造型有點像蕭敬騰阿

一直就很希望可以現場聽到這首

守護BOSS的OST

真的很讚

訪問一開始

在中先用韓文跟大家問好

好久不見!大家過的好嗎?

結果他沒有想到這幾年來歌迷韓文進步迅速

大半的人都聽得懂

直接回覆他 네

結果屋哩在中嚇一跳,笑著轉過去看翻譯

感覺得出來在中很疲倦

也很緊張

一緊張就兩手握麥克風的習慣

到現在還是一樣

還有就是他常常運氣,像是叫自己要冷靜

好可愛

在中在飛機上都在睡覺

喜歡珍奶,但是卻只喝到奶茶

歌迷推薦喝蛇湯,但是他笑著說 看到前面有歌迷的表情很不好

公開包包

太陽眼鏡、iPAD、香水、錢包、膝蓋的藥

和一堆補品

在中說 因為拍戲,沒時間吃飯 都吃補品

多吃一點阿 太瘦了 孩子

錢包裏面有美金

另外,主持人也很好心 讓我們看護照的照片 只是根本看不清楚

之後,在中抽十個歌迷上台比手畫腳

1.JYJ

2.花美男

在中故意擺酷

後來還採在音箱上 然後故意甩頭 裝帥

3.健身

4.鋼琴

5.游泳

比游泳的時候

在中超認真,還從跳水開始比

從舞台左側游到右側

真的很可愛

還有有時候覺得害羞的時候

在中就會跑到舞台旁想躲起來

跟以前一模一樣阿!!

 

猜中的五個人可以和在中合照

真好阿

 

中途在中還有露腹肌喔

 

問題時間

1.洗澡的順序

先洗頭 然後護髮 刷牙 把護髮洗掉 洗臉 洗全身

2.如果女朋友的生日跟情人節是同一天的話,會送什麼東西給她

送特別的東西

3.為什麼喜歡大象

之前去泰國的時候 因為說想見大象 後來歌迷就送了很多大象的玩偶

現場應該有很多人拿著大象 在中就指著台下說 像這樣的大象玩偶 他有30個

4.喜歡年紀比自己大還是比自己小

都沒有關係

5.保養皮膚的秘訣

天生的

 

畫圖時間

1.小籠包

在中先生的小籠包有五官

他說是有兩面性的小籠包

2.珍奶

主持人讓現場一位日本奶奶猜 奶奶猜中了 在中還微微點頭致謝

3.俊秀

只畫個俏屁股 大家都知道

在中在畫圖的時候很認真

我都一直盯著他的側臉看

 

我記得是在問問題的時候嗎?

反正忽然台下歌迷一直在大喊 NO GAIN

我當時也聽不懂大家在喊什麼

在中也是

然後就忽然抬頭 說了뭐

那個樣子真的很可愛

 

放了一段歌迷做的影片

這段應該是要給在中看的

可是他卻下台了

好像是主持人注意到

應該是有叫他來看

影片當中 有說到 在中說歌迷像睫毛

每天都會掉,但是永遠不會少,因為有新的長出来

在中也提醒我們 不要掉了喔

 

最後訪問在中有沒有跟其他成員聯絡

他說因為大家都很忙

然後講到俊秀的SOLO 專輯裡的歌

有一首NO GAIN

問在中跟作歌的人熟不熟

在中笑著說 很熟

然後小唱一段

 

見面會快結束時

大家都不想要結束

在中說他也是 因為從韓國來到台灣 都花了這麼多時間

他這次只來一下下 真的覺得時間太短 希望可以留久一點

最後

唱了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為了你

只是在中本人好像完全沒有想到自己要唱這首

忘詞了

害我以為他是要哭了嗎? 怎麼轉過身

本來以為還會有安可

但是大家好不團結

大概是因為明天有人要上班

要趕車

所以最後現場有點小亂

我真的覺得在中應該是打算再出來的

可是因為大家沒了秩序 就作罷

不過也好險他沒有再出來

要不然就趕不上車回台中了

 

不過說實話

我覺得這場見面會沒有很精彩

1.翻譯大叔不到位

雖然有人聽得懂韓文 可是也不是全部的人都懂

翻譯大叔可能以為不翻也沒關係吧

翻出來的中文有時也讓人不知所云阿

可是有點狀況外的他

讓在中覺得很好笑

主持人叫在中露腹肌時

他還以為要他露 急忙說不要

大叔阿 我們不是要來看你的

2.主持人沒有掌握全場氣氛

我覺得有時大叔想翻

但是他講太快 沒有注意大叔需要時間

我覺得台上台下的互動也很少

有些主持人都會帶動下面的歌迷 一起說的我們愛你之類的

這樣比較有互動的感覺

3.在中常常在狀況外

因為他不曉得我們在講什麼

所以也沒辦法跟我們說什麼

而且要唱最後一首歌時

大叔也沒有告訴在中現在要幹嘛

就看到他 呆呆地坐在位子上

在中說 他不知道要唱這首歌

我想說 不是應該都要RUN一次流程嗎?

4.歌迷最後秩序有點亂

我覺得以上是很可惜的地方

 

不過整場我其實就一直盯著他看

能夠看到在中還是很高興的

本人真的很瘦 很白 會自動發光

那天也是..

這輩子離在中最近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