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俊秀

用心在唱歌的人

用生命在唱歌的人

第一次現場看俊秀唱歌

只有一句話---真的很強

又唱又跳 還是中氣十足

唱抒情歌時 可以看得出來他情緒完全投入

尤其俊秀最吸引人的地方,我覺得是他唱歌的表情

唱到悲情的抒情歌時

表情就非常悲情 可以感到他的難過

在唱快歌時

就露出一種我最屌的表情

在唱伊莉莎白時

表情變得猙獰、令人毛骨悚然

在唱莫札特時

那種想得到爸爸愛的兒子 難過的表情詮釋地恰到好處

尤其在唱音樂劇時

我覺得他就是死神 然後又變成莫札特

那種可以馬上變換情緒的能力 真的很驚人

尤其是眼神

我覺得俊秀的眼神看得好遠好遠

他當下應該不覺得自己在體育場,而是在他唱的角色的世界裡吧!!!!!!!!!!!!!

俊秀也是我認為最適合挑身體扭來扭去的舞

真的是非常性感~表情也是

俊秀是會讓人忘記揮舞螢光棒

讓人就這樣呆呆的聽他唱歌的人

總之、之後他的SOLO演唱會 我都一定會去報到的

 

以下是記憶不清楚的演唱會片段

開場影片

俊秀像小BABY一樣,在水裡安穩在睡著!?

然後忽然

他本人就從舞台跳出來

還帶著一隻拐杖唱Breath

NO GAIN

一直就很期待他唱NO GAIN 因為是在中作的歌 哈哈

沒想到他還配上舞蹈

有一個動作性感破表

唱到Lullaby時

女舞者一直對俊秀上下其手

我那時想這是甚麼鹹濕的畫面阿

尤其最後俊秀眼睛還被蒙上黑色的帶子

好~~18禁阿

TALK TIME

先跟大家問好,好久不見

實現歌迷三個願望

第一個眨眼

自己做完就覺得不好意思 低著頭用手蒙住臉

第二個Bling Bling

好可愛阿!!!!!!!!!

可是本人非常害羞

第三個 天使俊秀

雖然俊秀說都一直在做這個

但還是做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2秒鐘吧

不過能夠親眼看到傳說中的天使俊秀 就足夠了

之後俊秀問

現場有男歌迷嗎?

瞬間男歌迷都被旁邊的女歌迷拱出來

俊秀說 那現在請男歌迷尖叫

還跟翻譯小姐詢問是 1~2~3嗎?

那個語氣好可愛

然後就聽到男歌迷低沉的叫聲

俊秀 那換女生 1~2~3~

一陣尖叫

感覺俊秀很開心

在聽俊秀唱 明明知道時

我真的有想哭的FU

句句扣人心弦

中場影片有他在拍MV的狀況

可以看到他認真練習的樣子

還有私底下笑得很像孩子的俊秀

記得背景音樂是 TOO LOVE

最後一段影片是把之前JYJ所舉辦的地點、時間然後配上俊秀的照片

you're so beautiful

一直很期待這首歌

因為女人香氣這部戲

討厭愛情

俊秀說這首歌是他在錄製專輯時 感情放最深的歌

也就是有天 屋塔房王世子的OST

是因為想到有天嗎?

唱Tarantallegra時

俊秀站著那個高台 搖搖欲墜

因為俊秀跳舞都是很用力氣的

所以那個高台搖的更厲害

害我好擔心

最後結束後 俊秀就像國王一樣坐在位子上

然後現場的歌迷就開始叫他的名字kim jun su

只是也坐太久

我還想說他是不是睡著了XD

俊秀說演唱會要結束時

大家馬上一起大叫 가지마~가지마

真的~不想要你走阿~

 

最後兩首個含露之樹與落葉

現場變成一片黃海

大家一起唱사랑해~사랑해時

俊秀看起來很開心

落葉唱到最後

螢幕上的俊秀表情已經怪怪的了

我覺得他快哭了

那個表情就是想哭 然後一直在忍住的樣子阿!

哭吧!孩子

姐姐就是想看你哭XD

結束出台大體育館時

不知為何 就跟著人群在那邊等俊秀出來

但是最後沒有等到俊秀 因為他已經回飯店拉!

倒是遇到俊秀媽跟俊秀爸

而且站在我前面的同事就跟俊秀媽 握手還對眼

我站在後面也伸出我的手

結果俊秀媽人好好 看了我一眼還跟我握手

事後想說會不會因為是我擦黑色指甲油阿!?

沒想到第一個握到手的竟然是俊秀媽阿

俊秀

謝謝你來台灣

謝謝你精彩的表演

下次來唱個3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