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光暗下後,

在歌迷的尖叫聲中,主持人出現了XDDDDD

害我一時反應不過來,才想到

對後~一開始是歌迷會!!!!!!

然後今天的主角--在中出現了!!!

雖然台大體育館不大,所以不管坐在那邊都很清楚

但是在中的表情,還是要透過大螢幕才看的清楚~~

想到去年坐在離他不到50公尺的地方,就覺得這次好遠阿

還是一樣是乾巴巴的身子

是說金先生的腰跟腳也太細了吧

就是要我減肥就是了XD

側臉還是一樣美麗

 

主持人一直要叫在中在台灣買房子

話說你如果在台灣買房子,請容我一天到你家等你(誤)

是說,我很喜歡這次的舞台設計還有在每個環節時出現的畫面,很可愛!!!

 

第一個環節:歌迷的留言板,

雖然主持人說有寫韓文 日文的

但金先生就是愛選中文

而且一開始就選寫在玩具錢上的留言

(我知道以後如果要你收我的信,我要用甚麼寫了XD)

第一個問題是喜歡自己的上半身還是下半身

在中:臉

但是歌迷不信

在中:那下半身

第二個問題:希望看在中當場演人格分裂的角色

在中:不要~~(先生你也太直了吧!!)

第三個問題:什麼時候帶有天、俊秀來台灣

我覺得他應該是看到寫有天、俊秀才選這張的吧!

在中:希望今年可以一起來(所以我又要準備來存錢了XD)

我很想問問在中選題是怎麼選的

明明就看不懂中文,但怎麼這麼會選

有人問在中:什麼時後娶我回家

在中:我計畫9年後再結婚耶!

主持人:那這中間會戀愛嗎?

金先生裝傻不回答

中途,有一張卡片

主持人一直叫在中翻這張卡片(是主持人想看嗎?)

上面寫:這不是問題,但希望在中一定要看裏面的內容

結果主持人說:如果是裸照怎麼辦?

在中:默默把卡片蓋起來(我想寫那張卡片的人,應該很想揍主持人吧!)

 

第二的環節是抽十個歌迷上去,問有關在中的問題

主持人人好好,讓歌迷上去可以盯著看在中五秒

在中轉過去後,主持人又叫歌迷在盯在中背影五秒 哈哈

這孩子的背影真的是太帥了!!!!!!!!!!!!!!!!

問了五個題目

最喜歡的台灣食物,大家都猜錯

是不是都帶著耳環,這題是X

想去的地方:101

現在的體重:62

是不是都晚上半夜3點睡:X

最後留下的女生,讓在中大驚

因為她很高

金先生應該後悔沒有塞增高鞋墊XDDDDD

 

第三個環節是比手畫腳

在抽的時候,我一直在心裡說 不要抽到我 不要抽到我

果然,我覺得出的題目都是在整歌迷的吧!!

都是出一些食物和地名

請問金先生是會知道嗎???

金先生也很愛壞心

歌迷比不出來 也講不出來 他明明就知道 還一直不PASS

 

第四個環節是在中料理廚房

這時候我就在心裡大喊 請抽到我~~

穿著圍裙的在中看起來好賢慧

而且主持人問會為老婆下廚嗎?

馬上回答:當然!!!!

讓我覺得他一定會是個好先生

在等水滾的時候,歌迷就大喊KIYOMI

雖然他有點小抱怨,為什麼都27歲,還要做這個

但還是乖乖的做了 哈

然後邊料理邊唱KISS B 怎感覺有點色XDDDD 歌詞關係嗎???

 

之後,主持人讓歌迷上台看在中做菜

我覺得在中很可愛,用韓文說了好幾次 你好~

主持人讓歌迷說幾句想跟在中說的話

感覺大家都緊張到腦子一片空白

其中一位是新加坡來的

主持人開玩笑說:她把嫁妝都賣了才來

金先生還問:妳結婚了嗎?(是忌妒人家結婚嗎XD)

歌迷:沒有

金先生:對不起!

 

辣炒年糕+泡麵煮好後,

在中先餵主持人吃

主持人看到在中要餵食他,好像有點驚訝!

在中都盛好大一碗給歌迷阿~怕拿回去工作人員不吃嗎?

這裡在中有一個很可愛的動作

因為太燙了,所以他就一直說好燙好燙

然後趕快把碗放下,把手放在耳朵上

他也很貼心,想要拿衛生紙給歌迷

但那個歌迷已經轉身下台了,哈

 

第五個環節是私密照片

最後一張是露胸肌的照片

主持人有叫在中以後多多拍這種照片上傳到推特之類的地方

這小孩真的就在當晚拍了一張上傳了

好甘心阿~歌迷的心聲他都有聽見

雖然我覺得是他自己想PO吧!

 然後是第二部的MINI演唱會

開場的影片好好笑

而且是有天講旁白

總之就是在中化身為金在中歌迷的故事

 

這次演場,我本來還想說金先生應該會破音之類的

因為聽到他前一天嗓子好像不太好

但是他竟然給我唱得這麼好~~~

真的就是CD的水準阿~

每唱完一首歌 他都會講些話

第一首 one kiss

第二首 只屬於我的安慰

第三首 雖然愛過

在中:雖然聽不懂歌詞,但希望你們可以感受到這首歌的情感

 

第四首 為了你

在中:我有變胖嗎?

歌迷:沒有

在中:但我現在都吃6餐,從昨天到現在已經吃9餐了(你吃10餐我也不反對)

       如果我變得很胖,你們還會喜歡我嗎?

歌迷:會

在中:真的嗎?沒關係,如果我變胖,你們離我而去的話,我就再減肥給你們看

雖然為了你 在中說要唱得比三年前還好 但是我覺得還是三年前的版本我比較愛

而且有默默降KEY吧XDDDDD

 

第五首 我一直對你的時候

他戴上墨鏡

唱完後,他問歌迷

知道為什麼唱這首歌要帶墨鏡嗎?

歌迷:不知道

在中:其實沒有理由,你們一定以為有理由吧!但沒有(那你幹嘛問XD)

 

第六首 守護你

在中:這是最後一首,等唱完你們就要喊安可,如果不夠大聲,我真的會走掉喔(現在是在恐嚇我們就是了XD)

這首歌迷真是表現得太棒了~~~~

在中先叫左邊歌迷唱,

然後他說他覺得左邊會唱起來這麼好聽是因為右邊歌迷幫左邊歌迷唱

換右邊唱,唱完

在中:左邊歌迷怎麼還是有唱阿!那大家就互相幫忙,一起唱~~~

 

安可!!大家真的喊得好大聲,但都此起彼落的XD

 

第七首 All alone

換上白色螢光棒

 

在中:我叫你們喊,結果你們真的是喊的又大聲又雜亂阿(金先生又再抱怨了XD)

第八首 MINE

最後大家高舉手幅,相信在中也看到大家的心意

結束了像夢一樣的演場會。

 

在中阿!

不知道又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你~

但是今天的活動又讓我再重新喜歡你~

要好好保養身體

期待下次的見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